close

上周五興高采烈的跟Marco到我們新發現的一家燒烤店用餐(位於內湖,港X路跟x路交叉口),進門的時候,店員說:用餐兩小時,那時我們心想說:還不錯喔,有限時,表時應該很多人來,所以就進去了...我們是第一批客人,因為進去的時間蠻早的,所以還很慶幸說我們來的早,等等就應該沒位置了.

火炭上桌了,那時我有點三條線,怎麼會爐子這麼小,應該只能剛好放兩片肉.沒關係,我們想說應該是特殊設計,所以就開始點菜了(五花牛、松阪豬、雞心、雞屁股、蝦子、秋刀魚...等 ).因為開車,所以今天我們就決定不喝酒了...耶,五花牛上桌了,我跟marco對眼相看了一下,空氣中瀰漫著一股"奎"的氣氛,怎麼會有五花牛長成這個樣子,每一片的長度不一,厚度不一,還亂捲成一團...兩個字"噁心",接下來上桌的松阪豬,外觀就跟五花牛一樣,糟糕,我們終於知道為什麼店裡只有我們這一批人客了.我跟marco兩個人冷笑了一下,反正錢都是要花的,就開始烤了.

說到這個爐炭,還真的只能放兩片肉,而且一片肉要等它熟,應該是其它燒烤店的兩倍時間,真的是氣炸了...還敢限制用餐時間,老闆是瘋了不成...造這種速度,兩小時一到,能吃進去肚子裡的東西還真的很少(如果真正想吃的話).這間燒烤店,有自製的醬料,因為實在是太難吃了,所以我們跟店家要了些佐料:小姐,可以給我鹽嗎?好的,店員熱情的回答,還有可以給我胡椒粉嗎?店員微笑的跟我們點點頭...

想說我自己調料好了,鹽巴跟胡椒粉來了,拿起了鹽巴,很自然的就灑在肉片上,不灑還好,一灑幾乎半瓶的鹽巴通通到在一片肉片上,我的天啊,鹽巴罐竟然沒有鎖緊,這家店是怎樣,真的很倒胃...快速處理那片被鹽巴淹沒的肉片後,就繼續灑胡椒粉,因為有前車之鑑,所以這次就非常的小心...靠,灑不出來,罐子裡頭的胡椒粉已經濕到凝固了,你知道這時我們真的是已經火冒三丈,食慾盡失,氣都已經氣飽了...

但是能怎麼辦呢?要走也是要付 1,000多(一個人400多+10%服務費),摸摸鼻子,我們就繼續烤下去.蝦子,烤蝦子吧!看蝦子的色澤,我們判定它們應該掛點的時間超過一星期了,雖然沒有很腥的味道,但是整隻拿起來的時候,軟度比"軟絲"還軟.抱著必死的決心就這樣把六隻蝦子放上烤爐...我的天啊,蝦頭吐白沫是正常的,但是吐到像流口水就真的不像話了.受不了了,我們就請店員過來看,問問這樣吃有沒有問題.年輕的店員說,沒問題啦,這很新鮮,其他客人吃了都沒事.哇靠,真屌,真是認真盡責的好員工...店員離開後,我們把看起來不知道是熟還不熟的蝦子丟進垃圾桶裡.試試其它食物吧,吃秋刀魚吧,我最喜歡秋刀魚了...把秋刀魚從鋁箔紙中拿起來放上爐炭上,過沒有多久,另一個我從沒有見過的現象又出現了.一般在烤魚的時候,如果魚是事先被冷凍的話在遇到高溫時,滲一點血水是沒有甚麼問題的,但是,血多到是用滴的話,那就超級噁爛.為了不想看到這噁心的一幕,於是我們就決定烤另一面.不翻還好,一翻就又出事了,魚背上整片是綠色的,真的超噁爛,這應該是一條被污染後自動死亡的秋到魚.我們又把店員叫過來,請他解釋為什麼魚背是綠色的,這時候店員的回答更屌:你們放心,我們店裡的秋刀魚完全沒有受汙染,這是特殊處理過的,請放心使用.為了他這句”特殊處理過的”話,我們真的是徹底的被打敗了,我們輸了,完全輸了,輸到已經不想繼續追問他是經過甚麼”特殊處理的”.跟蝦子一樣,這條秋刀魚也被我們送進了垃圾桶.

      到底還有甚麼能吃?把店員叫了過來,問他店裡的招牌是甚麼,店員說:德國豬腳…德國豬腳??其他燒烤店還確實比較少有德國豬腳?於是乎就點了一盤,來囉!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我們把幾片豬腳放了上去.這時我問了店員,你們的豬腳應該是事先先烤好,然後冷凍起來的吧!店員說:沒有喔,我們的豬腳是新鮮的,沒有事先處理的…天啊,天啊,我終於確認前兩次問他們有關蝦子跟秋刀魚的事情真的是”呼弄”我們的,怎麼可能德國豬腳不是事先處理過的呢??我看了一下他,我說:信不信我生吃不會怎樣,他說:不好吧,這豬腳是生的.我真的有點給他座不住了,我說:你進去問問廚房,看看豬腳是熟的還是沒有熟的.他小跑步進去廚房,有匆匆的跑了回來,先生 先生:不好意思,豬腳是熟的,我因為是新來所以不是很清楚,抱歉抱歉,您可以直接吃沒有問題…哇哩ㄌㄟ…

 

位於內湖,港X路跟x路交叉口的燒烤店…屌翻了

arrow
arrow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